洛叶风铃

这个评价很理智啊!我们薛洋粉要强大!不管谁退了都是粉丝们自己的损失,要团结!

阿洋字成美:

        我觉得,能少知道就少知道吧,反正现在md已经很乱了,至于薛洋,什么事都要扯上他,很多人知道薛洋是md的流量包,先不论角色本身的争议性,反正……


黑粉闹事,薛洋和薛洋粉要背锅。
抄袭,也有薛洋的一份。
Cp和ky,  洗白,都有他。


那先提个醒,喜欢薛洋,心理素质一定要好,随时做好心理准备,不然随时随地都可能爆炸。


没有哪条规定或者规矩,说作者一定要喜欢自己所创造的角色。


但也没有那条规定读者不能喜欢这个角色。


从“薛洋”诞生的那一刻起,他就一直被喷到今天!


没错,还连同他的粉一起,谁火喷谁。


Mxtx怎么样我不管,其他角色怎么样我也不管,但是……


薛洋是我的底线。


暴雨心奴他爱吃糖吗?有小虎牙吗?是流氓吗?是孤儿吗?喜欢掀摊子吗?


没有就别被别人带跑了。


剧情上我无可否认,但人设……


薛洋是独一无二的。


要说抄,有好几个反派都拿出来和薛洋对比了,这个带手套,那个没手指,另一个爱吃糖,还有一个也把他喜欢的人害死了。


但是对不起,他们没有一个能代替薛洋。


与md无关,与mxtx无关。


“二次元的恶是虚假的,喷子的恶是真实的。”


这是写过《锁灵囊》的太太的一句话,两年前在另一篇的文里写的,而我的意思就是这篇文里的另一句话……


“在我的心里,他也是天下无双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6)